close

 

連續使用一個月     真實心得分享

市面上很多產品聲稱是天然的,到底是真是假

每次在購買清潔/保養品時,大家都可先從以下網站搜尋產品名稱,以辨別成分詳細內容:

http://www.cosdna.com/cht/product.php


了解每天用在皮膚上的產品到底是什麼,這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就像你也不會接受那些提供即時效果,但事實上長久使用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的產品吧?

在此希望大家也能習慣性在購買前先看它的全成分

說不定看完後...

你會馬上放棄想買的念頭!(我再也沒亂買保養品了)

相信我...  你將會省下很多錢
 


如果你有注意

你會發現市面上八九成的保養產品成分都寫著一堆讓人摸不著頭的英文名詞

而我喜歡綠藤生機的很大原因,是來自於它每一樣產品的全成分都用中文完全的寫明清楚,透明度很高

『不使用SLS/SLES界面活性劑、Paraben類防腐劑、人工香精等化學合成物質』

真正的保養皮膚,而不是添加一些有即時效果的(假保養)成分

綠藤生機雖然好用,可是這裡花了我超多錢的QQ,一切都為了皮膚


##
話不多說,現在就開始分享我對綠藤生機產品的用後感吧!

PS. 我是敏感肌+混合肌 (容易敏感泛紅,T字位容易出油但臉頰乾燥)


1)活萃化妝水

 

官網上的介紹:
鮮萃百株青花椰苗精華
搭配小分子玻尿酸及小黃瓜萃取
可自然舒緩肌膚,提升飽水度,
並給予角質充分滋潤、修護疲倦肌膚,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無酒精、無色素、無人工香料,配方溫和 

我的心得:

洗面乳過後,保養的第一步驟——活萃化妝水

我習慣取適量在手上,輕拍全臉

吸收度超棒的!因為是完全的水狀,特別容易吸收

用完皮膚會有基本的保濕度,滿清爽的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它淡淡的植物香味,有種療愈感哈哈

 


2)純萃保濕精華液  


官網上的介紹:
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
公平貿易蘆薈精華和法國低溫萃取小黃瓜,
搭配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零添加增稠劑

孕婦 / 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我的心得:

使用活萃化妝水後,接著使用這瓶精華液(其實根本不需要乳液)

有點稠度,重點是沒有添加增稠劑,滿真材實料

吸收度很快,水分達到充足的感覺

 


3) 奇蹟辣木油 (大推)

官網上的介紹:
來自迦納的公平貿易辣木油
100%頂級辣木油,採用麻省理工獨家冷壓萃取技術
強效抗老、能改善暗沉、撫平細紋、預防黑頭粉刺形成
孕婦 / 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我的心得:

使用純粹精華液後,接著最後使用辣木油

注意哦,每次只需要用三滴已經夠用整張臉了(視乎你的膚況)

如果不小心滴太多,絕對會讓你變油臉!

非常的滋潤,用來睡前/妝前保養也很適合,完全改善我的臉頰乾燥脫皮的情況

味道一開始會覺得怪怪的,但之後就習慣

雖然小小一瓶,但真的能用很久

 


4) 活萃洗面乳 

 

官網上的介紹:
獨特植萃超濃縮潔淨配方
結合小分子青花椰苗抗老精華等多種植物成分
敏弱肌膚也能使用。

我的心得:

建議用微溫水先濕臉,使用後再用溫熱毛巾拭乾,接著開始1化妝水 2精華 3辣木油

每次只需要擠一小粒就可以洗乾淨整張臉

我覺得是很棒的洗面乳,夠乾淨,不會很乾

過往用的洗面乳用完都會很乾

但這瓶用後皮膚會滑滑的,而且有保濕感

 


5) 強韌亮澤洗髮精

官網上的介紹:
獨特研發植物蠟配方能接近頭髮毛鱗片構造的成分
在髮絲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
不含矽靈、石油合成化學成分、石化界面活性劑 
SLS/ SLESParaben 類防腐劑
DMDM、MI、MCI防腐劑、其他化學輔助劑 EDTA/ DEA、
人工香 精、色素。

我的心得:

只需要擠出台幣十塊錢大小的份量已經有不錯的起泡效果

我是有染有燙卷,中長毛躁髮質(沒有用護髮會死的人)

可能因為個人因素,所以沒有很適合我用

雖然頭皮會洗得很乾淨,但洗的時候會非常澀!!! (沒有添加矽靈 )

我是頭皮很會容易出油,每天洗頭的人

頭皮出油有很明顯的改善,只是單用洗髮精絕對沒辦法

一定要另外再使用護髮/潤髮的

(綠藤有出潤髮的,可是好像沒有很熱賣我就沒買了哈哈)

 


6)活萃沐浴露 

 

官網上的介紹:
植物性潔淨配方以植物蠟與自然鎖水膜做到有效保濕
有機青花椰苗萃取和氨基酸為肌膚補充養分

天然檸檬、萊姆、鼠尾草及雪松精油混合成的清新香氛
敏弱肌膚也能使用

 

我的心得:

跟洗髮精一樣,只需要擠出台幣十塊錢大小的份量

建議配搭起泡球使用效果更棒

我以前都用一些很香很香的沐浴露(後來知道很多香料,長久對皮膚有害)

手臂會有一些痘痘,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沐浴露用到敏感

現在用了這瓶一個月,手臂痘痘真的有減少了!(期待可以全消掉)

我覺得沐浴露這種天天使用的,更是要用天然的成分呀

 


推薦程度:

奇蹟辣木油>純萃保濕精華液>活萃化妝水>活萃洗面乳>活萃沐浴露>強韌亮澤洗髮精

##
以上都是我個人掏錢買來使用的,全部是誠實的心得分享

會打那麼一篇來介紹和分享,純粹因為覺得不錯用

滿推薦大家使用這個品牌的東西,值得信賴的天然品牌

官方網站:

https://www.greenvines.com.tw/

 

 

有問題歡迎留言哦

下次期待為大家介紹美食哦,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小神婆T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