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

你那麼喜歡神秘學領域的東西

你應該很有靈性?

你應該有什麼靈異故事分享吧?

 

對!我的確有親身經歷過兩件印象深刻的事件

 

首先要澄清一下,以下的分享不會太嚇人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而不敢看哈哈!

 


 

事件一 《爺爺報夢》

我爺爺生前因身體狀況而需要在醫院長期觀察

他在生前很疼我,也支持我向神秘學領域發展

 

在爺爺還住在醫院的一晚

我夢見在醫院的爺爺非常生氣

似乎正在對我們說些什麼

過程很激動,類似在怪責我們現在怎麼不在他身邊

 

忽然...媽媽大聲的叫我的名字

正在沉睡中作夢的我馬上驚醒

媽媽:醫院打來說爺爺不行了,我們要馬上去醫院

那一刻的我...完全來不及反應

凌晨三點多,整個腦一直在回想前幾秒正在作的夢

難道..是爺爺在報夢給我了?

那時心很痛,也整個人被嚇壞了

 

爺爺往生不久後

我也有再夢見過爺爺

夢中爺爺正拿著氫氣球

整個人慢慢往天上升

過程很安詳...很平安...

 

因為親身經歷

讓我相信報夢這件事

雖然聽起來不可思議

但確實的..我深深的相信

 

同時也謝謝爺爺有報夢給我

但對於報夢給誰,我覺得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可以接收的能力

例如像我阿嫲與爺爺生前的關係非常親密

但阿嫲卻沒有收到任何爺爺的報夢

所以爺爺可能發現我有敏感體質

所以選擇了在重要時刻報夢給我

而在往生不久後也不忘告訴我

他走的很平安...

 

你們也有類似的經歷嗎?

請留言跟我分享哦!


 

事件二 《關於鬼壓床》

沒錯,對於鬼壓床大家一定不陌生,甚至也有經歷過

但我的情況可能特殊一點......

 

大概從初中開始就試過很多次鬼壓床

也就是四肢無法動彈,無法講話,甚至有時候會呼吸困難

但意識完全的清醒

雖然現在已經有一些醫學為鬼壓床重新定義

但當中我卻有比較不一樣的狀況

 

有一次,我正經歷鬼壓床時,剛好看到我哥就在旁邊

由於我的鬼壓床伴隨著呼吸困難

因此希望用刻意(大聲且快速)的呼吸聲引起我哥注意

希望讓他知道,從而把我叫醒

(我全家都知道我的狀況,我有事先提醒過他們,如果發現要把我叫醒)

 

的確,我哥果然發現了

他馬上將我整個人抬起來坐下

但...我卻依舊無法醒來,縱使意識相當清晰

於是我哥一邊大叫我名字,一邊用力的試圖把我搖醒

整個過程大概10幾秒,我看到也清楚意識到這一切

但就是無法醒來

 

在我真正醒來的前一刻

忽然發現眼前正在搖我的人根本不是我哥

而是一個長髮的女人,臉孔模糊......

 

幾秒之後...我回來了...我恢復正常了

但那一刻我整個人毛骨悚然

馬上告訴我哥,剛剛發現他並不是他...而是一個女人

而我哥也被嚇到..但他更嚇壞的是我居然叫不醒

 

關於鬼壓床的經歷,這就是最可怕的一次了

其次還有試過在鬼壓床過程中

很清晰的聽到非常吵雜的聲音

是非常的吵,讓人受不了的感覺

注意..事發時間可是凌晨時分..而地點是我家房間哦

怎麼可能忽然那麼吵雜,而當我醒來後卻完全消失

 

你也有類似的特殊經歷嗎?

請留言跟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小神婆T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